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台灣 Lorric 蹼輪式流量計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流量計

台灣 Lorric 蹼輪式流量計

安裝方式:in-line(管段式)

三通管接法:UPVC 插管接頭,UPVC 內外牙(BSPT/ NPT) 接頭

蹼輪材質:蹼輪材質PVDF包覆磁鐵 + 精密陶磁軸承及主軸

三通管材質:UPVC

供電需求:DC 12V to 36V 100mA

反應時間:< 1 秒

防水等級:IP65
詳細資料|點擊率:11226|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專利「AxelSense 軸感應」技術

LORRIC 改良了原本位於葉片上的感應磁鐵,將量測原理從感應葉片上磁鐵經過感應器的時間差,改爲葉片的轉向,創造出「軸感應葉片」。搭配 LORRIC 重新設計的流量演算法,推出專利「AxleSense 軸感應」技術,此技術將可大幅提升其對極端微小流量的感測能力,以及葉片異常的即時監測能力。


流量偵測範圍更廣 (最大範圍可達 0.15 m/s~10m/s)

傳統蹼輪式流量計因感測磁鐵設計於葉片上,在管內液體低流速時,流量感測有著極大誤差甚至偵測不到。LORRIC 蹼輪式流量計,使用軸感應技術,藉由轉向偵測流量,因此,在低流速下,仍可靈敏地感受著葉片的轉動,且持續地低誤差監測流量,提供使用者更廣泛的應用環境。


主動智慧偵測因葉片消失所造成零流量問題

當流量計偵測不到流量時,可能肇因於泵浦、管線、設備本身、或是蹼輪式流量計因結晶或磨耗而斷裂所造成的葉片脫落與損壞問題,LORRIC 專利「AxleSense 軸感應」技術可主動即時偵測葉片異常,提供現場管理者明確的葉片異常資訊,讓流量計不再只是被動的只顯示零流量。對於導入工業4.0的使用者,將 LORRIC 蹼輪式流量計的詳細異常資訊與工廠管理系統整合,能幫忙現場人員快速排除流量異常的問題。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