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8611型 通用型控制器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Burkert 流體控制系列

8611型 通用型控制器

外殼,蓋子:PC+ 20%玻璃纖維

前面板作品集:聚酯纖維  /  螺絲:不銹鋼

多針:CuZn,鍍鎳   /  壁掛支架:PVC

顯示:帶背光的雙行8LCD

工作電壓:24V DC±10%,濾波並調節

消耗功率:約 2W(無閥-無傳感器輸入)

供電電纜:最大0.5mm2 最大橫截面 100米,帶屏蔽

詳細資料|點擊率:2310|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8611 型通用控制器憑藉其緊湊的結構,完美適用於構造緊湊型控制系統。測試結果顯示,該設備不但相容所有 Bürkert 比例閥和感測器,而且可與任何使用標準信號(4-20 mA0-10 V PWM 輸出)的非 Bürkert 調節閥進行組合。具備 PI 特性的程序控制器提供了大量附加功能。

 

透過 3 個模擬輸入端,可以將過程實際值作為標準信號 (4-20mA / 0-10V)、電阻信號 (PT100) 或頻率信號進行讀取。可以透過電流或電壓標準信號,或者透過鍵盤設定過程標準值。可以專門針對溫度調控任務,構建一個附帶流量控制功能的級聯結構。由於可以觸發比例閥和過程閥,因此,在流體技術領域,針對液態和氣態介質,可以滿足多樣化的調控任務需求。

 

 * 連續控制、兩點控制、三點控制和開關控制

 * 比例控制

 * 感測器輸入端(4-20 mA0-10 V、頻率、Pt100

 * 比例閥、過程閥和電動閥觸發裝置

 * 為所有 Bürkert 比例閥和流量感測器進行了預定義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