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QFYH 快拆式扇形噴嘴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台灣 Lorric 噴嘴

QFYH 快拆式扇形噴嘴

標準操作壓力:3.0 kgf/cm²

流量公差:± 5% @ 3.0 ± 0.1kgf/cm²

角度公差:± 5° @ 3.0 ± 0.1kgf/cm²

射角誤差:± 3°

詳細資料|點擊率:2376|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 噴灑型式為扇型,噴霧形狀為單線狀兩側漸縮(tapered edge),呈現中間較強兩端漸弱的山形流場分佈。特殊流場分佈產品為定製品(e.g 均等流場分佈設計)。

 

* 兩件式快拆設計,分為噴嘴與本體兩部分,無須任何工具徒手即可完成兩者拆裝,方便現場作業;三個定位卡扣點,噴嘴可以精確的旋入定位,避免噴嘴鬆脫,確保生產品質。

 

* 內部墊圈有 EPDMViton Viton-F 等不同選擇,可配適各類化學品製程,且特殊的結構設計,可使噴頭與底座緊密貼合,避免漏水。

 

* Y字形旋轉把手設計,拆裝更省力。

 

* PVDF 材質有極佳的耐藥品特性,且材質硬度高能有較長的使用年限。

 

產品應用:

 

 * 清洗:車輛、貨櫃、濾網、粉塵、碎石、金屬、金屬零件、機械、鋼板、各式容器等。

 

 * 冷卻:氣體、桶槽、機械裝置、金屬、屋頂 等。

 

 * 散佈:潤濕、化學藥品(蝕刻液、潤滑液、防 蟲液等)、水幕(防火、防塵、防臭等)。

 

 * 印刷電路板:蝕刻製程、顯影製程、水洗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