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SureSite 磁翻板液位計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液位控制

SureSite 磁翻板液位計


詳細資料|點擊率:2854|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清晰醒目 - 色彩鮮豔的旗板,即使在很遠的地方也一目了然。指示器與測量介質隔離,因此適用於無法使用玻璃管液位計的場合.

堅固耐用 - 不銹鋼, PVC, CPVC, PVDF, 耐腐耐熱鎳基合金及其他堅固外殼, 無論何種介質需求,

                  都可以保證SureSite® 磁翻板液位計得以長期免維護工作.

環保安全 - 被測液體封裝在氣密外殼內.

簡單高效 - 無需外接電源的連續液位指示.

電子控制 - 只需選配液位開關和/或連續液位變送器,功能即可遠超玻璃管液位計.

 

SureSite 小尺寸合金型磁翻板液位計

SureSite® 小尺寸合金型磁翻板液位計適合空間緊湊的應用場合,特點是直徑只有1-1/4”32 mm)!可替代現有老式玻璃管液位計,提供出色的外部可視液位指示。這款產品是潔淨低粘度液體應用的理想選擇.

 

* 長度超過 20英尺 (6.09 m)

* 316 不銹鋼外殼

* 耐壓可達400 psi (27 bar)

* 耐溫可達400°F (204°C)

 

SureSite 標準合金型磁翻板液位計

SureSite® 標準合金型磁翻板液位計 2-1/2” (64 mm) 管徑設計,具有堅固耐用的全焊接合金結構,在長期的室內外使用期間,性能可靠.

 

* 耐溫高達750°F (399°C)

* 耐壓高達 700 psi (48 bar)

 

SureSite 高性能磁翻板液位計

SureSite® 高性能磁翻板液位計專為苛刻應用場合而設計,具有法蘭和接頭管件以及符合嚴格標準的結構。它絕對是您能找到最好的磁翻板液位計。

 

* 設計符合 ASME B31.1/B31.3 要求

* 應用環境 (max.) 2600 psi @ 750°F, 4200 psi @ 100°F (179 bar @ 399°C, 290 bar @ 38°C)

* 液體比重(0.55)

* 耐壓高達4200 psi (290 bar)

 

SureSite 工程塑料型可視液位指示器

SureSite® 工程塑料型磁翻板液位計採用2” (51 mm) 標準 40 管設計是化學儲罐或任何溫度和壓力適中的各種液位測量應用的理想選擇。所有SureSite® 磁翻板液位計都使用合金型上所採用的專利旗板和導向組件. 可以確保清晰醒目和長期可靠性。

配件可惜: 變送器, 指示天平和開關模組

 

* 耐溫高達280°F (139°C)

* 耐壓高達150 psi (10 bar)

* 最長20英尺 (6.09 m) 連續可視液位指示

 

SureSite 全能通用型LED可視液位指示計

LED SureSite®配備了LED指示燈,有助於操作人員在光線不足或髒汙條件下輕鬆查看液位,成功克服了傳統磁翻板在此等環境中受到遮蔽或不可見的難題。此外,該LED燈還具有270度可視範圍,在幾乎所有便利角度甚至是在陽光直射下都清晰可見。

 

LED SureSite®專為存在持續振動的苛刻應用環境而設計,能夠可靠耐受低溫冷凍、暴雨和沖洗,為您解除所有後顧之憂。最後,LED SureSite®將連續液位指示器與變送器封裝在一起,您無需再額外訂購可在可視液位指示計上栓接變送器。

 

* 耐溫高達300°F (149°C)

* 耐壓高達400 psi (27 bar)

* 最長10英尺 (3m) 連續可視液位指示

 

LED SureSite®競爭優勢

* 高亮度LED指示型液位傳感器

* 連續液位變送器和可視液位計一體封裝

* 270度可視範圍

* 為現有小尺寸SureSites®液位計提供升級套件

* 專為苛刻應用環境而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