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D Clamp 工業用低壓廣角扇形管扣式噴嘴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台灣 Lorric 噴嘴

D Clamp 工業用低壓廣角扇形管扣式噴嘴

標準操作壓力:1.5 kgf/cm²

流量公差:± 10% @ 1.5 ± 0.1kgf/cm²

角度公差:± 10° @ 1.5 ± 0.1kgf/cm²

射角誤差:± 3°

詳細資料|點擊率:2427|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 噴灑型式為扇型,噴霧形狀為單線狀。

 

 * 低壓廣角噴嘴實現在1.5Kg/cm²壓力下,即可產生大角度的覆蓋面積,較標準扇型3Kg/cm²操作壓力更小,更適合低壓工作環境。

 

 * 以噴嘴軸心為基準,噴灑呈75°角,請確認使用環境能安裝利用。

 

 * 利用噴孔外的反射面達成噴霧設計,提升異物通過能力,有效避免阻塞。

 

 * 多件式結構,便於保養清潔與替換,且能節省替換噴嘴頭的費用開支;濾網設計,易於維護,降低阻塞,並能降低因保養清潔噴孔堵塞時,可能對噴孔導致的毀損。

 

 * PVDF材質有極佳的耐藥品特性,且材質硬度高能有較長的使用年限。

 

 * 建議操作壓力:1.5 Kg/cm²(操作壓力大於4Kg/cm²時,可能會導致液體未經造霧而溢流的狀態)

 

 * 尺寸:

      * 鑽孔規格:8.35 ∼ 9m/m

      * 管扣尺寸:3/4"OD26 +/-0.2mm)、1"OD34+/-0.3mm

 

產品應用:

 

 * 清洗:輸送帶、薄膜、銅薄、造紙、玻璃板、各式板材、濾網、粉塵碎石、工具機清洗等。

 

 * 冷卻:輸送帶、桶槽、機械裝置、金屬、屋頂等。

 

 * 散佈:潤濕、化學藥品、水幕(防火、防塵、防臭等)、消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