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磷酸酯流量計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流量計

磷酸酯流量計

測量精度 : ±2.0% F.S

流量範圍 : 0.1-130 GPM (0.5-500 LPM)

最大工作壓力 : 鋁及銅材質 : 3500 PSIG (240 Bar) ;

                        不銹鋼材質 : 6000 PSIG (410 Bar)

最高工作溫度 : 116

 

詳細資料|點擊率:2634|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磷酸鹽酯流量計是一種可變面積流量計,它是測量較重的溶劑型材料和潤滑劑的低成本替代品。該流量計具有出色的防風雨結構,可用於戶外環境以及需要沖洗的地方。通過使用Pyrex®管和特殊密封件,該儀錶可與腐蝕性更強的液體相容。NPT,SAE和BSPP埠的標準選擇減少了易於安裝所需的適配器數量。


材料選擇:

可以選擇鋁,黃銅或不銹鋼以滿足系統和液體要求。

不受限制的安裝:允許水平,垂直或倒置安裝,不需要在入口或出口上直接安裝管道。

 

多種用途:

這些多功能儀表經過工廠校準,適用於磷酸酯,可用於驗證液壓動力單元的輸出,以及用於測試適當流量的機械和工具。

 

堅固耐用:

這些儀表均採用所有金屬壓力容器製成,可以安全,永久地安裝。

 

高壓操作:

磁耦合從動件設計允許操作到6000 PSIG並與液體一起使用。

 

可用的多個埠:

標準選擇的NPT,SAE和BSPP埠可減少安裝所需的適配器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