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8619 型 多通道及多功能傳感器/控制器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Burkert 流體控制系列

8619 型 多通道及多功能傳感器/控制器

密封件/螺釘:矽膠/不銹鋼316A4

端子支撐板:不銹鋼304

接線端子:PBT,觸點在鍍金銅合金中

RJ45連接器端口:鍍金銅合金,熱塑性塑料觸點

顯示屏LC圖形顯示屏,淺藍色背光;128 x 168像素分辨率 ; 德文,英文,法文語言

詳細資料|點擊率:2247|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8619多通道和多功能變送器/控制器有兩種外殼可選,可用於面板或壁掛式安裝,是一種微處理器變送器/控制器,用於連接傳感器,該傳感器可通過脈衝或模擬信號(020 mA420 mA02 V05 V010 V)傳送訊號(例如壓力,壓力,液位,氯...)。

 

8619型是用於測量和控制以及定量過程的理想設備,例如在水處理廠(如鍋爐,冷卻塔或反滲透系統),以及食品和製藥廠的應用上。 硬件和軟件中的模塊化為符合應用程序提供了高度的靈活性,從而達到最高的性價比。 先進的電子設備和先進的控制計算法可確保始終保持最佳的過程控制,而操作員的介入卻最少,保持質量穩定。

 

得益於對Modbus TCPPROFINET(符合Class B)或EtherNet / IP 的全面支持,8619可以集成到大多數工業以太網環境中。 因此,所有重要的過程值(例如測量數據,過程診斷或設備狀態)都可以輕鬆集成到自動化系統中。

 

 * 與最常用的傳感器兼容:流量,pH / ORP,氯和電導率等

 * 簡單、直觀的用戶界面,帶有可調節光度的大型顯示屏(4個自定義介面)

 * 支援硬件擴充(最多6個插槽)

 * 提供工業以太網(Modbus TCPPROFINETEtherNet / IP)選項

 * 功能可通過軟件方式擴充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