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IS-3 適用於危險區域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IS-3 適用於危險區域

測量範圍:0...0.01 MPa 0...600 MPa

擁有危險區域認證,如 ATEXIECExFM CSA

符合 IEC 61508/IEC 61511 SIL 2 等級標準

詳細資料|點擊率:2434|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化工、石化行業

 * 石油、天然氣

 * 機械製造

 

描述

 

滿足高要求

 * IS-3 型壓力傳感器特別適合在危險區域中使用。這款壓力傳感器專為嚴格工業要求而設計,符合 ATEXIECExFM CSA 認證標準,以及符合 IEC 61508 / IEC 61511 的用於過程工業的 SIL 等級要求。

 

 * IS-3 型壓力傳感器測量量程廣,最高可達 600 MPa,能滿足從常規機械製造到 LDPE 生產中高壓應用場合的需求。

 

設計

 * 所有接液部件均由不銹鋼製成,感測器通過焊接與螺紋部分連接在一起。接液材質部分不使用任何密封部件,因此可用於幾乎所有介質。外殼也採用不銹鋼,堅固耐用,最低 IP 防護等級為 IP 65。另外也提供 IP68 等級的型號。

 

 * 帶平嵌隔膜的過程連接特別適合測量粘性和受污染介質,可始終確保壓力測量過程中測量介質不會對產品的測量產生影響。

 

 * IS-3 型還可選配室外殼體,以在苛刻環境條件下仍能保證優異工作。室外殼體可防酸、防堿、防油和溶劑。通過集成在殼體頂部的室外殼體連接件,可快速方便地完成電線連接。

 

供電電壓

 * 建議 IS-3 系列本安型傳感器通過適合的隔離式安全柵供電。最好使用本安型中繼電源安全隔離柵供電,參見“附件”。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