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8793型 數位電動氣動程序控制器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Burkert 流體控制系列

8793型 數位電動氣動程序控制器

主體:鋁塑塗層

密封:EPDMNBRFKM

工作電壓:24 V DC±10

殘留波紋:最大 10

設定值設置:0/420 mA05/10 V

輸入電阻:0/420 mA180Ω; 05/10 V19kΩ
詳細資料|點擊率:2333|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堅固耐用且緊湊的程序控制器設計用於加裝到符合 IEC 534-6 VDI/VDE 3845 標準的推進和回轉驅動裝置上。配有遠端位移感測器的款型也可以用於 Bürkert 過程調節閥的調控。數位電動氣動程序控制器 SideControl 定位器能夠處理所有通用的電流和電壓標準信號,可以選配一個 PROFIBUS DPV1 DeviceNet 現場匯流排介面。過程參數的實際值作為 4 - 20 mAPt 100 或者頻率信號直接傳送給設備。

 

程序控制器在標準值/實際值對比的基礎上,為從屬的位置控制器計算內部標準值。過程和位置控制器的參數設定可以自動進行。在此過程中,會自動識別控制迴路的類型,並確定合適的控制器結構和與之配套的最佳參數集。程序控制器帶有診斷附加功能,用來對閥門進行監控。基於狀態信號的閥門診斷消息符合 NE107 (NAMUR) 標準要求,而且會作為歷史條目記錄下來。藉助診斷功能,可以對調節閥的運作條件進行診斷,必要時進行維護保養規劃,進而優化設備的利用率。

 

透過位於外部的操作和顯示模組進行操作,它由一個帶有背光照明的圖形顯示幕,以及一個帶有四個按鈕、可以透過軟體進行功能關聯的堅固耐用的薄膜鍵盤構成。作業系統不但簡單而且直觀,此外還與 Bürkert 位置或程序控制器 TopControl 8692/8693 保持統一。氣動控制系統可以用於單動和雙動驅動裝置。針對停電或氣動輔助能源停止情況所定義的安全回應,是它的一大優勢,此外還可在供氣壓力最高 7bar 的條件下,保證非常良好的有效空氣動力性能。

 

 * 緊湊且堅固耐用的構造

 * 透過位置和程序控制器的 Tune 功能開展調試

 * 整合診斷功能,用於閥門監控(選配)

 * 動態控制系統,在調控完畢的狀態下不消耗空氣

 * Profibus DPV1 DeviceNet(選配)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