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SA-11 適合衛生應用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SA-11 適合衛生應用

全系列的無菌過程連接件,介質溫度最高可達 150

表面粗糙度 Ra < 0.4 μm 的平嵌隔膜

全焊接結構

適用於 SIP/CIP 清洗工藝

防護等級高達 IP68

詳細資料|點擊率:2309|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廣泛用於測量氣體、壓縮空氣、蒸汽、液體、漿體以及粉塵等介質

 * 用於SIP的超高純蒸汽系統

 * 液位測量

 * 真空壓力監測,如:真空傳送機、監測泵

 * 食品飲料行業、制藥行業、生物科技行業、衛生應用

 

描述

 

 * SA-11 壓力傳感器專為食品、飲料、制藥和生物技術行業而設計,能夠滿足這些行業的特殊要求。

 

 * 該產品具有耐化學清洗液和耐高溫的特性,特別適用於 CIP/SIP 清洗工藝。

 

 * 該產品的平嵌型膜片可直接焊接至工藝連接件上,用戶無需額外使用密封墊圈即可實現無間隙連接。此外,SA-11 提供多種無菌的工藝連接件(夾具、螺紋連接件、VARIVENT® NEUMO®),可幫助用戶實現無死角的壓力測量。

 

 * SA-11 壓力傳感器符合無菌工程工藝的要求,並符合 3-A 衛生標準和 EHEDG 標準。

 

結構

 * 通過 1.4435 不銹鋼製成的平膜片,壓力傳感器能夠與介質相分離。符合 FDA 要求的填充液可將工作壓力以靜水壓力的形式從膜片傳遞至壓阻式傳感器。

 

 * SA-11 壓力傳感器的壓力範圍為 0 ... 25 kPa 0 ... 2.5 MPa

 

 * 該產品電源範圍為 DC 10 (14) ... 30 V,提供 4 ... 20 mA 0 ... 20 mA 的電子輸出信號,或 0 ... 10 V 的輸出。

 

 * 該產品配備防護等級高達 IP 68 的不銹鋼外殼,既可以用於高濕度環境,也允許用戶使用水射流進行清洗。由於內置了降溫模組,該傳感器可耐受高達 150℃ 的介質溫度。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