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帶開關電接點壓力錶 0 ... 600 bar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帶開關電接點壓力錶 0 ... 600 bar

高可靠性,長使用壽命

每個儀錶的開關電接點多達4

提供帶電子式電接點的儀錶,適合 PLC 應用

電接點壓力錶符合 DIN 16085 標準
詳細資料|點擊率:2529|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型號 : PGS21.100, PGS21.160 , 不銹鋼外殼 , NS 100 , 160

應用

 

 * 控制和調節工業生產過程

 * 監控設備並控制電路通斷

 * 適用于非高粘度不易結晶的,不會侵蝕銅合金部件的氣體和液體介質

 

描述

 

 * 無論何種情況下,如果您希望在本地顯示過程壓力的同時,對電路進行通斷操作,switchGAUGE 系列的 PGS21.1x0 型壓力錶將是理想選擇。

 

 * 開關電接點(報警用電子式電接點)可根據儀錶的指標位置接通和關斷電氣控制電路。開關電接點在全量程範圍內可調(參見 DIN 16085 )。通常情況下,電接點都安裝在錶盤下面,只有少數是安裝在錶盤上面。儀器指標(實際值指標)可在整個量程範圍內自由旋轉,與設定無關。

 

 * 設定指標可以通過視窗內的可拆卸調整鍵進行調整。

 

 * 開關電接點不僅包含多個電接點,而且可以設置單個設定值。當實際值指針超過或低於設定值時,電接點便會進行切換。

 

 * 該型號壓力錶根據 DIN 16085 標準製造,並且符合所有相關標準(如 EN 837-1 )和規範的安全要求,完全可用於現場測量高壓容器的工作壓力。

 

 * 開關電接點包括磁助式電接點、幹簧電阻鏈式電接點、感應式電接點和電子式電接點。其中感應式電接點可應用與危險區域。電子式和幹簧電阻鏈式電接點可用於用於觸發 PLC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