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P-30 , P-31 用於精密測量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P-30 , P-31 用於精密測量

準確度為 0.1 %,且在 10 ... 60 °C 的範圍內不會產生其他溫度誤差

可選準確度 0.05 %FS

快速測量速率達 1 kHz

輸出信號:模擬、USB CANopen®

配備可用於現場校準的軟體
詳細資料|點擊率:2368|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測量和實驗平臺

 * 校準技術

 * 實驗室

 * 設備建造和機械製造

 

描述

 

準確測量

 * P-30 P-31 型壓力傳感器專為高精度測量應用而設計,最大測量偏差只有量程的 0.05%。此外,這兩種型號的壓力傳感器還有主動溫度補償功能,在 10 60℃ 的溫度下應用時不會產生額外的誤差。

 

快速操作

 * 測量和輸出速率高達 1 kHz,操作人員可以快速獲取測量值。

 

結構緊湊

 * 緊湊設計使該壓力傳感器非常適合安裝到試驗臺上,如 19" 機架。

 

多功能

 * P-30 P-31 型壓力傳感器提供多種電氣連接件、過程連接件和測量範圍;除了標準類比量信號外,還支援其他多種信號輸出,例如 USB CANopen 信號。

 

 * 通過USB服務埠和威卡配置軟體“EasyCom”,操作人員可以在應用現場快速、輕鬆地對P-30P-31型壓力傳感器進行調節。

 

 * “威卡(WIKA)資料記錄器”簡單易用,操作人員憑此可以為USB 型產品保存測量值,並創建自定義報告。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