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CPH6200 手持式壓力顯示儀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CPH6200 手持式壓力顯示儀

帶可更換壓力感測器的數顯儀(即插即用)

測量範圍:0 ... 2.5 kPa 0 ... 100 MPa

壓力類型:正/負表壓、絕壓和差壓

準確度:0.2 %,可選 0.1 %(含校準證書)

詳細資料|點擊率:1053|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校準服務公司和服務行業

 * 測量和控制實驗室

 * 質量保證

 

描述

 

應用廣泛

CPH6200 型掌上型壓力顯示儀可配備測量範圍高達 100 MPa 的不銹鋼壓力變送器,特別適用於過程技術和機械製造等行業。數顯儀可自動檢測所連接壓力感測器的測量範圍,以確保壓力測量的高準確度。

 

功能

CPH6200 型顯示儀可用於測量表壓和絕壓。使用 CPH6200-S2 雙通道型和兩個 CPT6200 型基準壓力感測器也可測量差壓。壓力單位可選 barmbarpsiPakPaMPammHg inHg 等。

 

CPH6200 型顯示儀集成了資料記錄儀和其他多種功能,如最小值、最大值、保持、清零、零點調節、報警、關閉電源、峰值檢測(達 1000 次測量/秒)、平均值濾波器等,可滿足各種應用要求。

 

軟體

GSoft 資料記錄儀能以表格或圖形方式顯示記錄資料。WIKA-CAL 校準軟體可提供各種校準功能:

1. 通過/不通過 PC 端校準;

2. SQL 資料庫中管理校準及儀器資料;

3. 通過 RS-232 USB 密匙進行資料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