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DG-10 數字壓力錶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DG-10 數字壓力錶

測量範圍:0 ... 0.5 0 ... 60 MPa

準確度:0.5 % ± 1

可使用電池操作(21.5 V AA 電池)

可選:旋轉表頭和背光

詳細資料|點擊率:1083|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機械製造

 * 液壓和氣動技術

 * 泵和壓縮機

 * 維修任務

 

描述

 

緊固耐用,精密的數位壓力錶

該數位壓力錶具備堅固耐用的不銹鋼外殼,使用電池供電,可以靈活地用於各種不同應用。對於需要在現場精確並快速讀取壓力值的應用,該壓力錶是是理想的解決方案。此外,該壓力錶顯示器集成了條形圖顯示、指標拖拽和最小/最大峰值復位功能,使得操作人員可有效地分析測量點。

 

靈活安裝

DG-10E 型數字壓力錶具備可旋轉外殼,可輕鬆根據環境佈局進行調整,並且顯示器具備背光功能,使得操作人員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能輕鬆讀取。

 

附加編程功能:自動斷電、皮重功能和密碼保護。此外,在標準型 DG-10-S 裝置中集成了 barpsi MPa 三種單位,用戶可根據需求進行切換。

 

久經考驗的感測器技術

威卡(WIKA)擁有幾十年的感測器製造經驗,可根據不同的測量範圍提高排名高最合適的感測器技術(金屬薄膜或陶瓷厚膜),確保工業壓力測量高準確度、長期穩定性和可重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