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73 型氣動式溫度計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73 型氣動式溫度計

刻度範圍:-200 ... +700 °C

快速回應

外殼和探杆均由不銹鋼製成

多種介面和外殼設計

詳細資料|點擊率:943|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適用於石化、油氣、能源和水處理行業的通用儀錶

 * 廣泛適用於機械製造、工廠、罐體、設備製造和食品工業

 * 無需接觸介質即可測量溫度

 * 可安裝到儀錶板、控制櫃和控制面板

 

描述

 

73 系列的氣動包式溫度計是根據 EN 13190 標準設計研發和製造的。是專門為過程工業要求所設計的高質量的溫度儀錶,特別在化工、石化、油氣和電力行業,全不銹鋼的溫度計有著成功的使用案例。

 

該型號溫度計的探杆、過程介面和表殼均由不銹鋼制,並具備多種插入長度和過程介面,能夠滿足所有測量要求。溫度計防護等級高達 IP65,可用於零度以下室外環境中。此外,溫度計還具備流體減振功能,從而適合強振動應用。73 系列溫度計擁有多種配置可選,可以適應各種過程連接和安裝環境。

 

溫度計的探杆和錶盤均可以自由調節,方便讀數。帶接觸球管的型號無需接觸介質即可在管徑極小的條件下測量溫度,並且接觸球管可安裝在管道和容器外部。不過,使用該型溫度計時,必須保證接觸球管的整個長度和測量點完全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