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TG53 化學型雙金屬溫度計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TG53 化學型雙金屬溫度計

堅固耐用,表殼密封

準確度: ±1 % 滿量程,符合 ASME B40.200 標準(A 級)

表殼外進行參考溫度重置

碟形錶盤(反視差),便於閱讀

可調探杆和錶盤,實現合適的過程連接
詳細資料|點擊率:914|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一般過程工業,如:化工和石化、石油和天然氣行業、發電和水/廢水處理行業

 * 嚴峻且惡劣的環境中的溫度測量

 * 適用于有高震動的工況

 

描述

 

TG53 型工業溫度計根據 ASME B40.200 標準研發和製造。該款溫度計具有高質量和高性能,是過程工業的理想選擇。

 

具有標準 IP66 ( NEMA 4X ) 防護等級的堅固密封外殼能夠確保溫度計在惡劣的外部條件下也可正常工作。

 

TG53 型工業溫度計專為化學和石化、石油和天然氣、電力工程和造船業而設計,能夠滿足耐腐蝕性介質的嚴格要求。外殼、探杆和過程連接還可以由 316 不銹鋼製成。

 

該類型工業溫度計擁有各類的阻尼選擇,可在劇烈震動的條件下運行。這些選擇包含外殼填充和阻尼密封軸承,以將指針振盪降至最低。

 

外殼背面易於操作的復位螺釘允許在有限範圍內快速調節參考溫度,從而降低維護和再校成本。

 

TG53 也有多種探杆長度(插入長度 L1)可供選擇,以優化其特定用途的配置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