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PSD-30, PSD-31 電子式壓力開關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PSD-30, PSD-31 電子式壓力開關

易於讀取,帶堅固的顯示器

直觀快速設置

簡單且靈活的安裝配置
詳細資料|點擊率:1020|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應用

 

 * 機床

 * 液壓和氣動技術

 * 泵和壓縮機

 * 機械製造

 

描述

 

屢獲殊榮的設計和功能

PSD-30 型電子式壓力開關不但設計新穎,且功能卓越,曾榮獲“ 2009 年度 iF 產品設計獎”。

 

該型號電子式壓力開關採用堅固的 14 LED 顯示器,可以非常好的顯示文本,顯示字元最大可達9mm,並且稍微傾斜,便於操作人員從遠處輕鬆讀取顯示溫度。

 

電子式壓力開關採用 3 鍵操作,實現了簡單直觀的功能表導航,使得操作員在操作時無需借助其他幫助。菜單導航符合最新的 VDMA 標準。新的 VDMA 標準(24574-1,第1節“壓力開關”)主要適用於流體感測器,旨在通過標準化功能表導航和顯示來簡化壓力開關的使用。

 

電子式壓力開關的控制按鍵被設計的盡可能大,並且佈局符合人體工程學,使得操作人員可以快讀簡單的進行校正。此外,按鍵可進行觸覺反饋,使操作員可以更簡單的進行操作,無需額外幫助。

 

靈活安裝

PSD-30 PSD-31 型電子式壓力開關可根據安裝環境靈活進行安裝。此外,顯示器和外殼可以自由旋轉300°,使得在調整顯示器時無需調整電氣介面,並且還能使顯示器始終正對操作人員。此外,該型號壓力開關還具備 M12*1 介面,安裝時,可按照電纜佈線要求定位壓力開關位置。

 

高品質

威卡(WIKA)在開發壓力開關系列產品過程中,始終堅持堅固耐用的設計理念,並選擇適合機器製造應用的材料。鑒於此,該型號電子式壓力開關的外殼和電氣連接件的螺紋接頭都由不銹鋼製成,因此幾乎不可能發生連接件過旋或撕裂現象。

 

IO-Link

由於能夠發出符合 IO-Link 通信標準的可選輸出信號,PSD-30 PSD-31 可快速集成到現代自動化系統中。IO-Link 標準加快了 PSD-30 PSD-31 的安裝和參數化過程,並提高了其功能性。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