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分類

产品分类

隔膜壓力錶 max. 40 bar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產品 > 德國 WIKA / Tecsis 產品系列

隔膜壓力錶 max. 40 bar

不銹鋼外殼和接液部件

多種特殊材料可選

高達 10 倍的超載安全值

過程連接螺紋或敞開式法蘭

量程:0 1.6 kPa

詳細資料|點擊率:991|打印|返回
相關介紹

型號 : 432.50 , 433.50 適用於過程工業, 高達 10 倍的過載安全,最大值 40 bar

應用

* 適用于過壓安全要求較高的測量點

* 帶可充液外殼,可用于高動態壓力負載或振動的應用場合(433.50 型)

* 適用於氣體、液體和侵蝕性介質,以及侵蝕性環境

* 使用敞開式連接法蘭選項,可適用於受污染或粘性介質

* 過程工業:化工、石化、發電站、採礦、沿海和離岸平臺、環保技術、機械製造和一般設備建造

描述

* 隔膜壓力錶更適用於低壓範圍。通過圓形波紋隔膜元件的大型工作表面,可以可靠地測量小壓力範圍。

* 432.50 型隔膜壓力錶符合 EN 837-3 標準。高質量的設計特別適用於化學和石化工業、石油和天然氣工業以及動力工程。

* 不銹鋼表殼和接液部件可滿足對抗侵蝕性價值的高要求。對於特別高的阻力要求,該隔膜壓力錶的壓力腔體可以選擇使用各種特殊材料(如 PTFE、鉭或哈氏合金)進行設計。

* 對於高粘度、結晶或受污染介質的測量,建議使用敞開式連接法蘭。敞開式連接法蘭相較於螺紋連接,優點在於不會堵塞壓力口。通過敞開式連接法蘭上的附加沖洗連接,可輕鬆清潔壓力腔體。

* 帶有隔膜元件的測量系統,基於隔膜可以將其自身支撐在上法蘭上的設計理念,能夠提供良好的過壓保護。作為標準,432.50 型隔膜壓力錶可達到滿量程值5倍的超載安全。作為可選項,可以實現更高的超載安全性。
  • 上一篇:已經沒有了
  • 下一篇:已經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