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流量传感器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流量计

流量传感器

测量精度 : ±2.0% F.S

流量范围 : 0.1-150 GPM (0.5-550 LPM) 2-1300 SCFM (1-600 SLPS)

最大工作压力 : 铝及铜材质 : (液体) 3500 PSIG (240 Bar) /

                                             (空气及气体) 600 PSIG (40 Bar) ;

                        不锈钢材质 : (液体) 6000 PSIG (410 Bar) /

                                             (空气及气体) 1000 PSIG (69 Bar)

最高工作温度 : 85

 

详细资料|点击率:2857|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流量变送器非常适合配料,工业过程控制,移动液压设备以及计算器/ PLC控制的液压系统监控应用。它的设计没有脆弱的内部组件会断裂,磨损或腐蚀。防风雨的结构包括坚固耐用的铸铝外壳,符合NEMA 4X标准,可在室外安装。该可变面积流量计用于测量空气,气体,油和水。变送器可以直观地显示出与传输的输出相匹配的流速,以便直接读取。


安装简单:

所有变送器均经过工厂校准,并在出厂时已完全组装好。只需将变送器安装到系统中并通电即可。入口或出口无需直通管道。

 

行业标准输出:

变送器提供比例模拟或脉冲输出,可驱动流行的数据采集设备,仪表和模拟输入卡。

 

直读:

所有变送器都提供与传输的输出相匹配的流量的直观指示。

 

防风雨结构:

坚固的铸铝外壳符合NEMA 4X标准,可在室外和需要液密密封的环境中安装。

 

坚固耐用:

流量变送器不会损坏精密的内部零件,不会磨损,腐蚀或腐蚀,将提供多年的低维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