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XLS-1 超声波液位开关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液位控制

XLS-1 超声波液位开关

探头长度 : 1.25" (包括螺纹)

液体流体兼容性 : , 水基介质, 烃基化学品, 不兼容高粘度液体

外壳材质 : 316L 不锈钢

连接器外壳 : 30%玻璃填充聚酯

精度 : 中心线 ±1 mm

流体温度 : -40℃至125

工作压力 : 0250 psig

详细资料|点击率:3069|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XLS-1超声波液位开关是Gems的一款坚固产品,可替代磁簧开关液位传感器使用。XLS-1适用于水、水基和烃基液体,可用于泡沫和凝露可能影响其他传感技术的应用。XLS-1专为在具挑战性的应用中可靠运行而设计,是发电机、水箱、散热器、打印机和其他工业应用中流体液位检测的理想解决方案。

 

XLS-1外形紧凑,应用非常灵活,并且带6个安装选项,可安装在各类特殊的应用中。XLS-1不含运动部件,因此不会发生常见的部件磨损问题。由于采用了先进的超声波液位感应技术,XLS-1能降低客户的停机时间。

 

* 无运动部件

* 免维护

* 不受传感器上的凝露影响

* 不会将泡沫视为液体而误报警

* 采用微电子控制器

 

XLS-1适用于以下领域的严苛应用:

* 农业 * 采矿与建筑 * 市政安全 * 打印 * 专用车辆

 

XLS-1超声波液位开关还带有IP67IP6K9K防护等级的电气连接,可在有限浸水及受到强力高温水射流时保证对湿气入侵的抗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