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PG23HP-P 重负载型不锈钢压力表 0 ... 6000 bar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德国 WIKA / Tecsis 产品系列

PG23HP-P 重负载型不锈钢压力表 0 ... 6000 bar

安全压力表,带固体挡板,该设计可满足 DIN 16001 高压标准中提及的要求及测试条件

即使在动态压力条件下,也可满足高负载的周期稳定性

准确度高达 1%,可选 0.6%

量程:0...200 MPa 0...600 Mpa

详细资料|点击率:2690|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应用

 

 * 高压应用下的液体介质(如水、液压油)

 * 测试台(如自增压、爆裂压力)

 * 水射流切割

 * 高压清洗

 * 高压生成

 

描述

 

 * PG23HP-P 型波登管压力表专为高压应用设计,耐受压力可高达 600MPa。这使其成为世界上少数能够可靠进行就地显示的压力表。

 

 * 该压力表的测量应用常见于在水射流切割、高压清洁和测试台建造应用中。

 

 * 威卡(WIKA)根据"S3"安全版本的最新 DIN 16001 高压标准的要求制造和认证 PG23HP-P 型压力表。该安全型压力表由夹层安全玻璃、测量系统和表盘间的固体挡板以及防爆背板组成。发生故障时,位于仪表前方的操作员会受到保护,因为介质或仪表组件仅可从仪表的背面喷射出来。

 

 * 通过采用优质不锈钢和镍基合金,PG23HP-P 型仪表有卓越的负载周期稳定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无论在静压和动压条件下,该仪表能可靠运行。

 

 * PG23HP-P 型压力表的标准准确度为 1.0%。刻度范围可达到 0 ...400MPa(含 400MPa),此外,该压力表还可提供 0.6% 的准确度。

 

 * 该产品还可提供抗冲击、耐震的充液版(表壳内填充硅油)。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