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P-30 , P-31 用于精密测量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德国 WIKA / Tecsis 产品系列

P-30 , P-31 用于精密测量

准确度为 0.1 %,且在 10 ... 60 °C 的范围内不会产生其他温度误差

可选准确度 0.05 % FS

快速测量速率达 1 kHz

输出信号:模拟、USB CANopen®

配备可用于现场校准的软件
详细资料|点击率:2385|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应用

 

 * 测量和实验平台

 * 校准技术

 * 实验室

 * 设备建造和机械制造

 

描述

 

准确测量

 * P-30 P-31 型压力变送器专为高精度测量应用而设计,最大测量偏差只有量程的 0.05%。此外,这两种型号的压力变送器还有主动温度补偿功能,在 10 60℃ 的温度下应用时不会产生额外的误差。

 

快速操作

 * 测量和输出速率高达 1 kHz,操作人员可以快速获取测量值。

 

结构紧凑

 * 紧凑设计使该压力变送器非常适合安装到试验台上,如 19" 机架。

 

多功能

 * P-30 P-31 型压力变送器提供多种电气连接件、过程连接件和测量范围;除了标准模拟量信号外,还支持其他多种信号输出,例如 USB CANopen 信号。

 

 * 通过 USB 服务端口和威卡配置软件“EasyCom”,操作人员可以在应用现场快速、轻松地对 P-30 P-31 型压力变送器进行调节。

 

 * “威卡(WIKA)数据记录器”简单易用,操作人员凭此可以为 USB 型产品保存测量值,并创建自定义报告。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