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QFYH 快拆式扇形喷嘴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台湾 Lorric 喷嘴

QFYH 快拆式扇形喷嘴

标准操作压力:3.0 kgf/cm²

流量公差:± 5% @ 3.0 ± 0.1kgf/cm²

角度公差:± 5° @ 3.0 ± 0.1kgf/cm²

射角误差:± 3°

详细资料|点击率:2494|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 喷洒型式为扇型,喷雾形状为单线状两侧渐缩(tapered edge),呈现中间较强两端渐弱的山形流场分布。特殊流场分布产品为定制品(e.g 均等流场分布设计)。

 

* 两件式快拆设计,分为喷嘴与本体两部分,无须任何工具徒手即可完成两者拆装,方便现场作业;三个定位卡扣点,喷嘴可以精确的旋入定位,避免喷嘴松脱,确保生产品质。

 

* 内部垫圈有 EPDMViton Viton-F 等不同选择,可配适各类化学品制程,且特殊的结构设计,可使喷头与底座紧密贴合,避免漏水。

 

* Y字形旋转把手设计,拆装更省力。

 

* PVDF 材质有极佳的耐药品特性,且材质硬度高能有较长的使用年限。

 

产品应用:

 

 * 清洗:车辆、货柜、滤网、粉尘、碎石、金属、金属零件、机械、钢板、各式容器等。

 

 * 冷却:气体、桶槽、机械装置、金属、屋顶 等。

 

 * 散布:润湿、化学药品(蚀刻液、润滑液、防 虫液等)、水幕(防火、防尘、防臭等)。

 

 * 印刷电路板:蚀刻制程、显影制程、水洗制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