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奥马有限公司专业代理液位、流量、压力、温度、控制等工业自动化组件,香港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国际大都市--香港,分部东莞市奥马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设在中国大陆经济腾飞中的东莞虎门镇。


本公司所有产品均属一级代理,主要经营欧美原装进口品牌。经过了28 年的不懈努力和不断创新开拓,现今已拥有完善的专业技术和售后服务队伍。一系列以Omar 为品牌的产品,在 2004 年正式面世;2006 年开始更推出一系列“价廉质优”的产品;为了促进公司的发展及迎合广大客户的市场需求,于2007 年东莞分公司成功申办成为一般纳税人。


秉承一贯以“忠诚可靠、廉洁守法”为宗旨,始终坚持以“优质服务、优良品质和合理价格”为发展方向,我们深信,只有坚守“货真价实”与“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才得以赢取广大客户的长期支持与信赖。展望未来,我们诚挚希望与您携手共创辉煌佳绩!


产品应用行业:

☆ 避难硐室
☆ 救生舱
☆ 水处理
☆ 环保工程
☆ 注塑机/压缩机
☆ 润滑设备
☆ 电镀设备
PCB设备
☆ 超声波清洗
☆ 制氧设备
☆ 波峰焊/回流焊
☆ 光伏行业
☆ 食品行业
☆ 化工行业
☆ 液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