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类

产品分类

带开关电接点压力表 0 ... 600 bar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产品 > 德国 WIKA / Tecsis 产品系列

带开关电接点压力表 0 ... 600 bar

高可靠性,长使用寿命

每个仪表的开关电接点多达 4

提供带电子式电接点的仪表,适合 PLC 应用

电接点压力表符合 DIN 16085 标准
详细资料|点击率:2543|打印|返回
相关介绍

型號 : PGS21.100, PGS21.160 , 不銹鋼外殼 , NS 100 , 160

应用

 

 * 控制和调节工业生产过程

 * 监控设备并控制电路通断

 * 适用于非高粘度不易结晶的,不会侵蚀铜合金部件的气体和液体介质

 

描述

 

 * 无论何种情况下,如果您希望在本地显示过程压力的同时,对电路进行通断操作,switchGAUGE 系列的 PGS21.1x0 型压力表将是理想选择。

 

 * 开关电接点(报警用电子式电接点)可根据仪表的指针位置接通和关断电气控制电路。开关电接点在全量程范围内可调(参见 DIN 16085 )。通常情况下,电接点都安装在表盘下面,只有少数是安装在表盘上面。仪器指针(实际值指针)可在整个量程范围内自由旋转,与设定无关。

 

 * 设定指针可以通过窗口内的可拆卸调整键进行调整。

 

 * 开关电接点不仅包含多个电接点,而且可以设置单个设定值。当实际值指针超过或低于设定值时,电接点便会进行切换。

 

 * 该型号压力表根据 DIN 16085 标准制造,并且符合所有相关标准(如 EN 837-1 )和规范的安全要求,完全可用于现场测量高压容器的工作压力。

 

 * 开关电接点包括磁助式电接点、干簧电阻链式电接点、感应式电接点和电子式电接点。其中感应式电接点可应用与危险区域。电子式和干簧电阻链式电接点可用于用于触发 PLC

  •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