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推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资讯 > 最新推广

KEM 流量计 ( 齿轮流量计, 涡轮流量计, 双螺杆流量计, 质量流量计 )

发布时间:2020-10-06 11:39:09    点击次数:2707次

齿轮流量计 (ZHM)

可精准测量不同介质液体

适用于润滑和非润滑液体

ZHM齿轮流量计为容积式流量计。两个精密齿轮可在测量腔内自由旋转。齿轮与外壳之间形成密封腔。被测量的介质推动齿轮转动。流动的介质被均匀分布在测量腔内,并驱动齿轮旋转。齿轮自由旋转且不受介质流的阻碍。 齿轮的旋转频率与流量成正比,并通过外壳壁上的非侵入式传感器测得。

这些流量计适合精确测量不同粘度的液体,粘度范围大约在1-25,000 mm²/s

产品特点

* 测量范围大(0.002 -1000 /)

* 出色的再现性

* 响应时间短

* 高分辨率

* 耐压可达1035 bar

* 耐腐蚀材料

* 结构坚固,使用寿命长

* 可适用于ESTA应用(高速旋杯静电自动喷涂)



涡轮流量计 (HM)

特别适合中低粘度介质

测量连续和不连续的流量

涡轮流量计(HM)是根据福特曼叶轮计(Woltmann Impeller Counter)原理工作的容积计数器。它们通过平均流速记录管道中流过的流量。介质的流动沿轴向指向涡轮,并因此旋转。自由旋转的叶轮在较大范围内的速度与平均流速成正比。涡轮流量计主要用于润滑和非润滑介质的应用。它们特别适合于低粘度和中粘度液体的流速测量,如水、乳液、乙二醇混合物和轻质油。测量低温液体也是可能的。由于其灵活的设计,许多不同的工艺连接都是可用的。

产品特点

* 测量范围大(0.3 ~ 13400 /)

* 响应时间短

* 低压损

* 耐压可达4000 bar

* 耐腐蚀材料

* 结构坚固,使用寿命长

* 介质温度: -60°C+350°C[-76°F+662°F]

* 抗污染




双螺杆流量计 (SRZ)

測量高粘度介質的理想方案

适用于高粘度和研磨性介质

圆筒形外壳内有两个摆线螺旋主轴,其几何重叠的轮廓在壳体内形成高精度互锁。这样就在主轴轮廓与壳体壁之间形成了封闭的测量腔。这些测量腔用以传送被测量的介质。介质被强力引导并轴向流经测量腔的孔,从而使得主轴旋转。这一过程中无脉动,且渗漏最小。一个带有高速脉冲盘的非接触式频率测量元件用来测量一对主轴相对于壳体壁的旋转速度。主轴的旋转速度在很大范围内与体积流量成正比。单位容积所对应的脉冲数可用来做测量数据的分析。流量计的低压损和对介质低剪切力的特性使得它非常适合用来测量高粘度的介质。

产品特点

* 测量范围大(0.04 -400 /)

* 分辨率非常高

* 出色的重复性

* 测量跨度大

* 低压损

* 耐腐蚀材料

* 结构坚固,使用寿命长



微小流量计 (LFM)

适用于加药和充填系统中的低粘度流体

LFM微小流量计适合于在各种加药和填充的应用中测量低粘度的流体流量。 它是基于旋转活塞的原理来工作的。由于具有极小的摩擦力和压损,LFM可以用于测量非常小的流量。 在这个微小流量计的生产过程中仅使用能够承受腐蚀性液体的优质钢材。流量计的核心部件采用高精度的测量元件并保证非常小的制造公差,以保证LFM流量计极低的泄漏率,以及非常好的线性和重复性。

技术数据

* 测量范围:0.005 0.25 /

* 粘度:0.6 6 mm²/s

* 线性:实际流量的±2.5%

* 材料:

外壳:符合DIN 1.4435 [AISI 316 L]

旋摆:符合DIN 1.4122

旋转活塞:符合4122

密封件:PTFE(聚四氟乙烯)FFKM, FKM

* 压力:上限100bar [1,450 psi]

* 介质温度:-20°C+120°C [-4°F+248°F]



(编辑:OMAR LTD)